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黑遍全联盟】谢谢,有被诸位的操作骚到。

*结合时事要点(?)的傻逼文,梗源各位有才的空友👍

*ooc注意注意注意

“方士谦,你有病,你是真的有病,你这病病得货真价实,病得假一赔百,病得童叟无欺。”王杰希坐在床上拿着手机,抑扬顿挫地对着那头骂了起来。



世界上没有人能让微草队长在早上6:20起床,但方士谦是个神奇的物种,他能。他不仅能,还可以让王杰希对他进行一场思路清晰并引用诸多成语的破口大骂。

综上所述,方士谦不是人。


“诶别张口就来啊,我也不想的,谁让我和他们玩骰子输了啊,要怪你去怪叶修,他想的法子。你要相信我和你还是坚定地在同一战线的。”方士谦在那头笑得嘎嘎的,一点作为盟友的自觉性都没有。

其实他也没干什么,只不过是在六点的时候给王杰希打了一通充满爱意的越洋电话,“你好先生,你要买房吗?我们这里地段优越,云朵上盖,家门口就是筋斗云交通站,时不时还能遇见天野阳菜。我们这边位置位于魔仙堡欢迎您随时过来咨询……”

方士谦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给挂掉了,一分钟之后他再打过来,就有了开头那段话。

……

          【荣耀大声唠嗑小声逼逼群】

王不留行:你们一群人都是真的有病

防风:先生说得对,所以先生买房吗~

王不留行:我买你人头

王不留行:有意向杀个人,手法要求凌迟处死,死前折磨得越痛苦越好。各位有什么可靠的刺客介绍一下吗?钱不是问题。

君莫笑:谢邀,人在北京刚下飞机。我推荐@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猝不及防突然被cue

残忍静默:你们微草内部矛盾不要拉上我,让我独自美丽谢谢

索克萨尔:谢谢,有被笑到。

防风:赌 博 害 人,小 赌 怡 情,大 赌 伤 身。

夜雨声烦:血的教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不能成为霸总了

沐雨橙风:我也知道了

一枪穿云:我也

夜雨声烦:[靓仔疑惑] jpg.

防风:别疑惑了因为你太傻逼了,都20世纪20年代了你居然还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所以呢?你们不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能打什么,真的你们这就不懂了吧。“哈”这个字简约而不简单,一个“哈”用以表达情绪可能略显单薄无力,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堆叠起来,就可以爆发出无穷的磅礴语势,将你的快乐和足以点亮全广州声控灯的笑声传播给屏幕前的每一个人

风城烟雨:别说了,还是很傻逼

海无量:在这个全民皆“谢谢,有被笑到”的时代你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宛如一群弯眸勾嘴的总裁围坐圆桌边气氛严肃地开会时突然闯入一个傻屌,狂笑着把桌子上1000亿的大合同一扬,在总裁中蹦来蹦去狂笑不止

夜雨声烦:剑眉紧皱羽睫颤动,抬手摸向自己后脑勺,只是不解,眸中盛满狐疑,悠悠道

夜雨声烦:我操?

君莫笑:亲亲这边建议多学学你们队长是怎么笑的噢

流云:亲亲这边建议多学习学我们队长是怎么笑的噢

索克萨尔:亲亲这边建议多学学我是怎么笑的噢

夜雨声烦:谢谢,有学习到。

风城烟雨:对了你们知道吗,听说韩队改行去参与刑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刚刷微博,听说韩队改行去参与刑侦工作了,有被震撼到

君莫笑:老韩终于意识到自己可以为抢劫案的侦破贡献出力量而毅然参警了?

流云:?

海无量:所以说小卢你还小不能参透其中玄机,把韩队往抢劫犯前一杵,钱包自动交出,连抓捕环节都省了

百花缭乱:彰显我们霸图团结一心上下一致的时候到了,有一说一老韩是一个一心一意参与电竞事业的真正男子汉,没有要转行的打算,没有官宣没有石锤请各位不要相信小道消息谢谢,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老韩!老韩赛高(

海无量:括号没删干净,支付宝倒扣2元

百花缭乱:放屁!我的话发自真心!

百花缭乱:我真的累了,这段话我已经说倦了

冷暗雷:我加的每个职业选手群都在讨论这事,还是要解释解释的(允悲)

君莫笑:当事人不出来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吗,你现在火遍全网了@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要解释什么,这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目前还是专注于荣耀和战队,没有要加入警队的打算

长河落日:嗯,那位刑侦队长只是和我们队长长得像了一点罢了

夜雨声烦:我去!我刚刷到照片了,那人何止像了一点啊,这相似度赶得上叶修叶秋了

防风:这个情节似曾相识燕归来啊。所以老韩……你不会是偷别人身份证了吧?

大漠孤烟:这种事也就叶修干得出来

君莫笑:不带你这样死还拉上个垫背的啊

石不转:总之事情就是这样,还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生灵灭:了解

风城烟雨:懂的

海无量:得嘞。那咱别谈这个了,换个话题

王不留行:换什么

海无量:你看,早上你独自一人在偌大的床上醒来

防风:转头一看,身边却没有佳人相伴

百花缭乱:冰冷的床,寂寞的心

海无量:你是否也感觉到了空虚和寂寞?你是否也想在这个平淡枯燥的早上寻求一点刺激来抚慰你孤独的心灵?!

防风:所以!

海无量:我们来丢骰吧!


end.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

“靠。”方士谦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艰难地摸到桌子边上的电话,按下了接听。




“欢迎致电10086,普通服务请按1,超级娱乐请按2……”一个冷淡得让人感受不到接线员的热情反而听得让人想揍他的声音从那边穿了过来。

“有没有特殊服务?”方士谦烦躁地打断他的话。

那头估计没想到他不按套路出牌,沉默了几秒。

听到那边的沉默方士谦乐了,刚刚从睡梦中被强行拽醒的那股怒气也没了一大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话了吧小队长,编剧本也得编全啊!你看你演得浑身都是毛病,哪个人打电话过来说欢迎致电的,还超级娱乐呢。欢迎致电我,按1帮王杰希贴双眼皮贴,按2撸王杰希家里的猫,按3……”

“有。”那边突然出声说。

“啥?”这回到方士谦傻了。

“我们这边有特殊服务。”

“什么玩意?”方士谦紧张起来。

“既然是晚上,那就要表演个很刺激的项目,我给你表演完,保证上头。”

“所以呢?”

“给你说一门外语。”


……

第二天上午方士谦后悔他要求的特殊服务了,王杰希的特殊服务确实上头,还带给他严重的后遗症。

具体表现如下。


“诶方神,我们最近有打算去xx那边玩一下,这地方听说你还挺熟,推荐个性价比高点的酒店呗。”

“让我想想,那边的酒店啊……”

一秒钟后,方士谦给出了他的答案。

“迷hotel。”

真·end.





------------------分割线

作者有话要唠嗑:

大家好是我江鹤行我回来了!而且!没错我改圈名了之前是叫洛书的!

谢谢大家等我这么久,真的很抱歉一直咕咕咕但是高中真的太忙了怎么会这么多事要干啊啊啊啊啊,一直拖更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下次还敢(划掉)

扩列戳企鹅1252312129,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快乐网上冲浪🏄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ପ(´‘▽‘`)ଓ♡⃛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