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讲几件事吧。

第一件事相信大家都发现啦,我改圈名啦,现在叫江鹤行,因为原先圈名太烂大街了,不习惯的朋友继续叫洛书也没关系的。

第二件事是关于更新频率。之前不是说上了第一志愿就爆更吗,但现在看来你们都知道啦,我翻车去第二志愿了……所以暑假基本都是在预习和自我疗伤(?)所以更新就……大家都懂的。

第三件事是从九月开始我就是现役jk啦!高中感觉还是蛮忙的,但寒暑假节假日会努力更新尽量不咕!


就这样吧,我们都要好好加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