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黑遍全联盟】走进联盟!今儿咱们就来谈谈南北差异那些事!

*大概是黑遍和粮食向的结合体
*有关地区风俗的事我百度的,不符请谅解
*ooc!私设!

        【荣耀大声唠嗑小声逼逼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发羊癫疯?快让你队长带你去医院看看吧,别传染给其他人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滚吧,我笑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件非常能令我哈哈哈哈哈的事

夜雨声烦:[王杰希手忙脚乱躲蟑螂]jpg.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老王这么大人还怕这个,躲得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这个手舞足蹈的姿势我可以笑上一年!

百花缭乱: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今天快乐源泉

沐雨橙风:保存了√

一枪穿云:哈哈哈o(*≧▽≦)ツ┏━┓

索克萨尔:我也没想到王队这么怕这个,当时我和少天当时都没反应过来

王不留行:你得了吧喻文州,你还没反应过来?是谁在那一瞬间摸出手机并迅速准确按下快门的?

君莫笑:不错嘛,看来文州手速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索克萨尔:叶神过奖

王不留行:我真的后悔为什么要听你们两个的来这里旅游了,蟑螂这么大,居然还会飞???

君莫笑:是不是广州美食太多,一方水土养一方蟑螂,所以它们都特别肥大?

王不留行:我不知道,总之我是没见过会飞的蟑螂,你们这里的都是些什么怪物?

百花缭乱:从字里行间我们可以看出王杰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经被颠覆了

沐雨橙风:其实这也没什么吧,我们这里也很常见啊

一枪穿云:我们也是

一叶之秋:讲真,我还看过周泽楷徒手打蟑螂的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这么猛?偶像包裹不要啦?

海无量:性感枪王,在线打蟑螂?

百花缭乱:是勇士无疑了

一枪穿云:!我不是

无浪:小周确实没有徒手打这么夸张啦

无浪:他那时是抄起了杜明放在桌底下的拖鞋,然后一拖鞋稳准狠地盖了下去

百花缭乱:……的确没有这么夸张了但是我感觉小周你的偶像形象比原先崩得更厉害了

一枪穿云:[委屈巴巴]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回归原题我还是要无情嘲笑王杰希,长得高有什么用啊还不是要靠我们两个矮子拯救你!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听我说,你们刚刚都瞎了,什么也看不到

君莫笑:对不起,截屏了

夜雨声烦:你把你的手速用在正当的地方行吗?比如说和我pkpkpk这就非常有价值了嘛,来来来我们jjc走起!

王不留行:别企图转移话题,事实是你比我矮5厘米,喻文州比我矮3厘米

索克萨尔:……你说少天就算了,为什么把我也扯下水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

君莫笑:大眼儿你也体谅一下,他们蓝雨盛产矮子你是知道的

风城烟雨:还盛产男人

君莫笑:不是盛产,是特产了

石不转:虽然我觉得这话很伤人心……

石不转:但它是对的,个人认为这个表述更为严谨。

夜雨声烦:喂喂喂这能怪我们吗?你们明显地域优势好吧!这个有科学依据的!

夜雨声烦:北方气候比较冷,人体新陈代谢相对要慢一些,生长发育的时间长,成熟比较晚,同时他们祖先个子比较高,并代代遗传下来,南方人则相反

夜雨声烦:怎么样,我可是专门研究过的,博学吧!

流云:黄少,我能先把你电脑上的百度百科退了吗,我要上网完成作业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黄少天,你有话好好说,别伤害小卢,他还只是个孩子

夜雨声烦:去你的我有这么残暴吗我一看就是很爱护后辈的啊!

枪淋弹雨:所以这就是你罚小卢扫三天厕所的理由?

夜雨声烦:郑轩,从今天起你一个星期的鸡腿我承包了,尽快给我安排上

沐雨橙风:综合一下以上的话题,真是南北差异啊

逢山鬼泣:咳咳,我一直有件事搞不懂,其实我一直是以为冬天南方是比北方暖的,直到去年冬天我去了一趟香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这边是就这样的,因为这里空气含水量大,是湿冷,北方反之,所以人体感受会觉得比北方冷一些

大漠孤烟:而且北方这边也会有暖气

独活:冬天可以说是全靠暖气吊着一条命了

逢山鬼泣:对啊!说起这个我就惊了,你们没有暖气究竟是怎么过冬的???

夜雨声烦:没有暖气,单靠一身正气,我们永不服输

索克萨尔:不怕你们笑话,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暖气究竟是什么,是指空调吹出来的那种暖气吗?

逢山鬼泣:我家的话,就是几根大水管子,串联了一栋楼所有房间,然后一个锅炉烧一锅暖水,让水通过这个大管子溜一圈。家家户户就都热了

风景杀:那直接改名就暖水得了啊,为什么叫暖气?我一开始也以为是空调吹出来的暖气……

夜雨声烦:说到这个我想起一件事,有一次老叶来我们这边,为尽地主之谊我和队长陪着他在街上随便逛了逛,没一会又累又渴,老叶输了石头剪子布所以我们就让他去给大家买水

夜雨声烦:结果这货给我们带回来几杯凉茶!还是又苦又烫那种!

君莫笑:……

夜雨声烦:算了吧强行打断也是没用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他居然以为凉茶是凉的茶

海无量:所以这两个故事告诉我们

百花缭乱:你以为暖气就是暖的气吗?

夜雨声烦:你以为凉茶就是凉的茶吗?

海无量:不你错了,现实会告诉你一切

沐雨橙风:你们仨组团说相声好了……

夜雨声烦:你别说,我当时有想过德云社的!

夜雨声烦:他们不招我是他们的损失!我是谁?江湖人称广州郭德纲!

百花缭乱:少扯皮,我还昆明岳云鹏呢

夜雨声烦:哟,徒儿,叫声师父听听

百花缭乱:门在左手边,速度滚

风城烟雨:说实话,我其实不太理解北方那边买菜的规矩

风城烟雨:你们买菜,居然是,按斤,按捆,按袋买的吗?我当时就蒙逼了

君莫笑:这个很正常的

石不转:对。

百花缭乱:这个很真实了,我记得几年前去河北,心血来潮去逛早市,打算买点干辣椒,结果那老板就眼睁睁看着我把辣椒放称上,最后大手一挥,说:拿走吧,还没有我的袋子值钱!去去去别耽误我事儿。

百花缭乱:我永远也忘不了老板当时一脸嫌弃的表情(手黄再

君莫笑:是不是感觉自己像个要饭的?

百花缭乱:?老叶你是魔鬼吗

长河落日:我们这边买东西一买就买挺多的,所以当知道你们那边菜可以一颗一颗买,水果可以一颗一颗挑还是有点惊讶

索克萨尔:你要说起买东西吧,昨天晚上打算在少天家里做饭,我们就和王队一块去了趟菜市场,然后他看着我挑了一根胡萝卜,几个蕃茄和一小把豆芽

夜雨声烦:然后老王的脸上很罕见浮现出了震惊混合着难以置信的表情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老王你打岔也没用

夜雨声烦:然后他一路沉默地陪我们走回去,回到家的时候,他才开口说

夜雨声烦:我刚刚以为老板会拍桌子削了你俩。

君莫笑:其实大眼儿的内心巴不得老板这么做的可是表面上还是要装出一副很庆幸的样子,着实辛苦他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其实那时还不是很想的,直到刚刚黄少天把照片发上来时我才浮现出这个想法,现在我的确很想了

王不留行:[我还能怎样,还不是像爸爸一样把你原谅]jpg.

沐雨橙风:其实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南方天气潮湿,食物容易坏嘛,再说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喜欢新鲜的菜

鸾辂音尘:所以每天去一次菜市场,每次买一顿或一天的菜,这样还是可以接受的

风城烟雨: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北方人都是活体GPS

风城烟雨:不然他们是怎么能准确分辨东南西北的???

海无量:这个我深有同感,可以说是群里最有发言权的人了!

君莫笑:这位朋友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

沐雨橙风:灯光师摄影师就位了,主持人把话筒塞到这位朋友嘴里,下面请说出你的故事

海无量:好的。我就是有一次去北京旅游,作为路痴很理所当然地迷路了。问一个热心群众:请问xx酒店怎么走?

海无量:然后该热心群众回答:你出了这个门往东走200米,在向北走就看到了

海无量:我???ball ball您说前后左右不好吗为什么要东南西北,善待路痴从我做起啊!

海无量:最后还是朋友把我领回去的我就因为这事被他笑了一年(手黄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也有这么一天,不行我要使劲笑笑你

海无量:闭嘴吧,你难道忘了以前你连去隔壁巷子买个烤串回来都能迷路的?是谁解救的你?你还有脸笑我

夜雨声烦:……都训练营那会儿的事儿了还记得这么清楚,你心眼得是有多小啊

海无量:没你小

海无量:总之不说前后左右的指路都是耍流氓

君莫笑:由你来说这话真没说服力

海无量:滚吧

飞刀剑:对不起我给北京人拖后腿了,其实我方向感不太好的。以前因为家里门用久了,钥匙不好用,有次回家早,奶奶出去了,奋斗了几分钟开不了门,打电话给奶奶,她说:钥匙往西拧

飞刀剑:我……算了去朋友家了

叶下红:哈哈哈我想起来,有次和朋友吃饭,她盯了我半天突然说:你西边那半个脸上有米粒!

木恩:小时候家里来客人,晚上我和我弟挤一张床,半夜听到他说梦话:挤死了你往南挪点儿……

生灵灭:无法想象这是什么逆天的方向感

索克萨尔:我大概也是在方向感这方面技能点没点满

夜雨声烦:队长你应该比我好上那么一点吧

索克萨尔:是好一点,也就是晚上出去买夜宵,要靠百度才能回家吧……

夜雨声烦:比起我有进步,起码不用靠别人领回去

索克萨尔:其实我当时想打给你的,但是一想到你也不认路就算了,还是我自力更生吧

君莫笑:你把他喊出来也没用啊,难不成大半夜两个大老爷们蹲马路牙子上把酒当歌吗?

夜雨声烦:[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jpg.

君莫笑:那我还真的先走了,老板娘今晚请吃宵夜,88

沐雨橙风:我也先去吃宵夜啦,白白~

迎风布阵:什么居然有宵夜吗?我靠你们先别吃啊等等我马上就来!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大晚上说什么宵夜我饿了!队长小卢郑轩景熙宋晓李远走起啊!@索克萨尔@流云@枪淋弹雨@灵魂语者@涛落沙明@八音符

流云:哇真的吗!我想去隔壁巷子吃烤串!

灵魂语者:黄少你请?

夜雨声烦:@枪淋弹雨 当然是你啊!刚刚的事你忘了,你天哥我很大度的,请了这顿过去的事一笔勾销!鸡腿就不用给我啦

枪淋弹雨:自己往上翻翻聊天记录,我什么时候答应过给你吗,真是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小气啊你!

索克萨尔:真的要去吗?休息时间快到了,按照队规,到时谁都不准偷偷外出

索克萨尔:现在大概还有40分钟,要去还来得及,这顿我请好了

夜雨声烦:哇谢谢队长!

流云:谢谢队长赐我烤串!

枪淋弹雨:@夜雨声烦 你看看队长,这才是一个成熟男人应有的担当,学着点。谢谢队长!

夜雨声烦:[略略略]jpg.

夜雨声烦:诶诶诶那就快走,李远宋晓他们都下线了已经

夜雨声烦:走走走!

海无量:吃夜宵的看着你们,这回注意认路,别又要让人给你们领回去了啊,多丢人

夜雨声烦:去,一边吃夜宵一边打字,小心噎死你

海无量:键盘很无辜了,噎着又跟打字有什么关系呢?

夜雨声烦:切不和你说了,我去吃宵夜啦

夜雨声烦:各位88

风城烟雨:我也追剧去了,拜

王不留行:下线了,88

百花缭乱:灰灰

END.

——————————————————分割线

洛书有话要唠嗑:

大嘎好,放假了,我,拖稿洛天王,终于做到了周更。(虽然之后不知道会不会x)

这篇这的超多私设和ooc,而且有关南北差异的事我百度的,南方人真的不太懂这个,错了还请大嘎谅解。

天天下个月就成年啦,写完这篇就要开始码生贺了,所以接下来,更新随缘吧……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71)

热度(7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