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300fo了搞个小活动叭!


活动方式十分简单粗暴↓

凡是给这条lo点了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的小可爱,我都会手写你的ID【注意不是抽,是人人有份的那种w】,写好我会发上来并且艾特各位小可爱的!(如果对墨水颜色有要求可以留评告诉我,有蓝绿粉黑四色可选)

活动时间就今天~周五吧,周六准时发手写。

总之就十分感谢大家一直关注我这个咸鱼写手了,你们都是小天使呀,爱你们♡

(那个,如果没人理我我就偷偷删lo啦,希望别这么尴尬吧orz)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