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喻黄】关于梦游那点事儿

*严重OOC
*脑洞产物

在正式交往的一个月后,应喻文州的邀约,黄少天兴奋地搬到了喻文州家里住。

虽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喻文州家里了,可站在他家里,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家再一次给予了高度评价。

宽敞的一厅四室,简单大气的装修,永远干净整洁的客厅卧室……黄少天一想到自己那乱成一团的家,对比之下瞬间觉得喻文州的家是天堂。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憋不住问喻文州:“其实,你这房子就你一个人住,这么大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觉得寂寞吗?”

喻文州放下筷子,认真地望着他,眼里满满的都是爱意:“以前会,但现在不会了,这不是有少天在嘛。”


“联盟第一苏”的绰号真不是白来的,一言不合就撩汉!黄少天脸红了,为了不被喻文州看出来,他把头埋在饭碗里猛吃猛吃。

……

刷碗,看电视,洗澡,聊天。一切正常而又甜蜜地进行着,黄少天窝在沙发上,看着喻文州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心想自己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这辈子才能碰到这么个温柔帅气专情,重点是还能看得上他的好男人。

喻文州递给黄少天一杯热好的牛奶,笑着说:“乖,喝完我们去睡觉。”


黄少天一口牛奶差点儿喷出来,“队长,我们一起睡?”


“当然了,我们都已经确立好关系了,还不能一起睡?”喻文州说得十分顺理成章。

黄少天表情有点怪异,他犹豫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那个,队长,你或许不知道……我有那个,那个梦游症。但是只是小时候会发作而已!长大之后就很少出现了,应该不会轻易发作的!”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之前是真不知道。可毕竟黄少天是他喜欢的人,喻文州的容忍度便也提高了许多,于是欣然接受:“没关系,我相信少天不会伤我的。”


黄少天对于自己梦游会不会伤人还真不敢打包票,他只知道小时候梦游症发作时,他把自己家养的柯基抱到他老爸被窝里……后来老爸没有打死他已经是体现了很高的素养了。

没事,顶多就被踢几下,泼一桶水,骂几句之类的而已,喻文州很乐观地想。

……


前几个星期的晚上,黄少天都很安分,乖乖地躺在喻文州身边一觉睡到天亮。喻文州见他没发作,也渐渐地把这事儿忘了。

可他真的没想到,这天半夜他会被一声“巴啦啦小魔仙,变身!”吵醒。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一瞬,感觉像是被一道小闪电眷顾了。

然后喻文州很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拿着根筷子挥舞,嘴里一直念念有词。什么“乌卡拉卡,小魔仙变身”“古他那黑暗之神”……如果不是提前知道黄少天有轻微梦游,他会怀疑黄少天被王杰希(划掉)什么小魔仙上身了。

正想着,黄少天筷子一挥,差点儿甩到喻文州头上,只听黄少天大声说:“老叶我告诉你总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别想和我们抢不然看本剑圣古他那黑暗之神……”

喻文州听着他嚷嚷,无奈又感到好笑。只得顺着他的话:“是是是,冠军是我们的。”可黄少天梦游时是什么也听不进去的,舞着筷子又开始“小魔仙变身”了。


黄少天变成小魔仙就算了,重点是他还到处走来走去。喻文州怕他看不见东西磕着碰着,像保姆一样跟前跟后,移开凳子,打开房门,帮他清走一切障碍物……


于是黄少天一圈下来,喻文州之前那个干净整洁的屋子已经不复存在了。


好不容易黄少天终于倒回床上睡着了,喻文州整个人也累散架了,连屋子也顾不上收拾,直接睡着了。

早上。

黄少天一觉醒来,幸福地伸了个懒腰,低头一看,对于喻文州的两个黑眼圈十分疑惑,“怎么了队长,你昨晚没睡好?”

喻文州叹了口气,道:“少天,你昨晚梦游了。”

然后喻文州一五一十地把黄少天梦游时的所做所为说给了他听。

黄少天一边听一边搓手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我靠我靠我靠不会吧我说自己是小魔仙?这么恶俗的话我也能说出来天啊简直可怕……”

注意到一旁疲惫的喻文州,黄少天心疼了,马上赔罪:“队长真对不起我估计是这几天白天太累了休息不够才会梦游,真的你相信我我已经很久没试过梦游了。”

“对了队长你现在饿了没?我下楼给你买早餐,你想吃哪样?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黄少天报出长长的一串菜单。

“不用了少天,我想吃你。”

“好的可以没问题我去买!你想吃……什么?!”

然而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已经被喻文州反身压在床上了。

“我说,我想吃你。”喻文州俯在黄少天耳边,轻声重复了一遍。“作为昨晚的惩罚。”


……队长我错了,我以后会好好休息不再梦游的,我真的错了。


可是现在说已经晚了。


……你们大早上的能不能别这么生猛。


……


蓝雨众人心里觉得奇怪,很奇怪。


已经上午10点了,他们的正副队长一个都没到!

光是一个黄少天就算了,那家伙平时就不怎么守时;可是队长呢,队长不会也被他带坏了吧!

他们感到了绝望。

再这样下去蓝雨还能撑住吗!蓝雨的前途呢?

上午10:15,掌握蓝雨生死存亡的两个人才出现在门口。

众人本想询问,但看到黄少天脖子上的围巾仿佛明白了什么,齐齐默契地闭嘴了。

被喻文州用微笑逼着去训练,转过身去的一瞬间,大家心中不约而同出现了一句话:妈的死给。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作者有话要唠嗑:

这篇文中提及的梦游症,在儿童时期梦游不属于精神病,青春期过去后会渐渐自行消失。

而成年人偶尔有梦游也不一定是病症, 白天过度劳累、连续几天熬夜引起睡眠不足、睡前服用安眠药物等,也会引发梦游症噢|・ω・`)

所以我写这梗可能有点OOC了,大家将就着看吧_(:з」∠)_

感谢大家能看完到最后(。・ω・。)ノ♡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