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喻黄】网恋男友转学进了我的学校还在一个班怎么办?十万火急在线等!(上)

*校园+网恋paro,上篇无太多校园成分
*ooc,私设注意
*不要在意高中为什么给用电脑,设定他们念的私立学校校风开放配置也好,有配备电脑的√


黄少天望着对方发来的“媳妇你真厉害”,极其罕见地陷入了沉默。


他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这事的开端还得追溯回一个月前,郑轩对他说的一句话:“黄少,要不你开个女号去打游戏吧。”


黄少天荣耀玩得很好,这是众所周知的。

黄少天没有女朋友,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于是郑轩给他提了这建议,还头头是道地说什么这样容易打入女生内部博得信任,然后自然而然地开启一段美妙网恋。

现在回想起来,黄少天觉得他当时这番话说得真好啊,简直就和放屁一样。

但黄少天当时估计脑子进狗粮了,居然还真的相信了郑轩的放屁言论,去弄了个女号玩荣耀。

万万没想到女生没钓到,却是被一个男生勾搭了。

黄少天望着对方那个名为“闻骤如霜”的ld,嘴角一抽,在心里亲切问候一下郑轩。


……


喻文州到底还是没能抢在消息发送之前制止方锐的恶行。


他望向始作俑者方锐,后者瞪着真诚的大眼睛一脸无辜,“怎么了?”

“这下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这是在帮助你脱单啊啊朋友,我不这样你怎么勾搭到人家啊?”


要说起这位被勾搭对象,那可是大有来头的,自打一个月前这女剑客加入游戏,那可没少在荣耀大陆里掀起腥风血雨。操作了得,打法凶猛,属于那种敢单枪匹马抢公会boss还把人团灭的狠角儿。此外,在此外更让她出名的是那一大堆文字泡,话唠的特质几乎完全掩盖住了这妹子遇到机会时冷血无情,一击必杀的本性。


但比较神奇的是,这女剑客几乎从来不搭理男玩家,一直混在女玩家堆里,而且从来不说话,纯靠文字交流,因此谁也没听到过她的声音。


喻文州这次能组上她刷本也纯属机缘巧合,他只不过是在副本入口随意晃荡,看到有个野队发来了组队邀请,随手点了接受,开启了副本之旅。

不过是个普通副本,也没出什么隐藏boss,在这剑客的carry下很轻松地通关了,期间喻文州的术士只是放了几个技能。


要不是方锐突然来了那么一手,喻文州至今也没能和她扯上什么关系。


喻文州揉揉眉心,顿觉头疼,“我又不急着找女朋友,而且你这样太冒犯别人了。”


“冒犯什么啊,而且不用点特别手段怎么吸引美女注意嘛……诶诶你看她回消息了!”


微凉薄荷糖♡:不是你瞎喊什么呢谁是你媳妇啊,别毁我清誉啊亏我刚刚在本里还那么带着你一出本就忘了这恩情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黄少天骂人太投入,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也被涵盖进大猪蹄子的队伍里了。


对方的消息过了一会才发送过来。

闻骤如霜:不好意思,刚那是我朋友发的,他只是开个玩笑,抱歉给你造成困扰了,不要放在心上^_^


这真正的闻骤如霜倒是挺有礼貌的嘛,黄少天想。顿时生出了点好感,再回想起刚刚那副本,那术士表现不怎么抢眼,全场下来也只是放了几个技能,但仔细琢磨起来,就不难发现他的走位和释放技能的时机都极为准确,好几次起到了控场作用,可见技术也是不错的。


于是黄少天扔了个好友申请过去,他想法挺简单,加了好友交流和组队都方便,还能pk两把啥的。


……


看到对方发来的好友申请,喻文州点了接受。一旁的方锐啧啧感叹:“文州可以啊,你没准是我们区最神秘最牛逼的妹子第一个主动加上的男人。”


喻文州笑:“你瞎激动什么,就加个好友而已,人家也挺大度的,没计较你那句话。”


他刚说完,下一秒微凉薄荷糖的消息就过来了。


微凉薄荷糖♡: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原谅你了毕竟本剑圣可是很大度的

微凉薄荷糖♡:不过你要和我PK一局,不是和刚刚那个傻逼啊,我要和你,就说话带^_^的那个你

闻骤如霜:……

闻骤如霜:可以,你去开房吧。额,不是酒店那个房,就jjc那个房。

微凉薄荷糖♡:我靠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亏我还以为你是好人原来你思想这么龌蹉的吗看错你了!!!

微凉薄荷糖♡:行了我去开房

微凉薄荷糖♡:jjc那个房!


喻文州望着屏幕,忍不住笑出声。


他对天发誓,刚刚那句真的只是补充说明,没有一点别的意思。他只是怕对方误会于是多说了一句,没想到反倒让她误会了。

他想了几次,还是觉得有点好笑。

术士和剑客单挑,再加上黄少天操作原本就在喻文州之上,结果自然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黄少天意犹未尽,扯着闻骤如霜又下了几次本,越打越觉得顺畅。快10点的时候,黄少天这边宿舍准备熄灯,于是两个人加了QQ,以后组队打游戏时QQ里说一声。


……


晚上,宿舍。


黄少天洗完头,正拿毛巾擦着头发,对面铺的郑轩趴在床上抄着作业,别写边问:“黄少今晚打荣耀不?”


“打啊怎么不打,现在几点?”


“8点半。”另一个舍友宋晓回答,“你们要打先打,我去校门口拿个快递,一会回来。”


“什么快递啊?前阵子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剁手,合着你千手观音呢?”李远嘴里塞着薯片,含糊不清地说。


宋晓挠挠头,“不是快过圣诞节了嘛,就想着,给人买个礼物呗。”


于是全宿舍人立刻抛下手头上的事,围上来八卦,“什么?你小子不会脱单了吧?哪个妹子看上你了?” “脱团狗,鄙视你!” “你女朋友谁?我们认识不?” “就是啊说说说说!” “你要不说明天我就去魏老大那打小报告说你早恋!”


宋晓推开他们,“干嘛啊一个个这么八卦,我这么帅有女朋友很正常好吧!诶不和你们扯淡了回来再说。”出了宿舍门又绕回来说了一句:“黄少你们游戏先打着啊我一会回来。”


“没事你先去吧,我们等你。我顺便叫个人。”黄少天走到桌子旁,边说边打开电脑。


几个月前,黄少天用小号加了闻骤如霜。两人慢慢地也熟了,除了游戏,还会聊点别的——其实大多时候是黄少天叽里呱啦在那里说,然后闻骤如霜回他几句,可贵的是黄少天说的每一个话题,对方都接得住,并且没有丝毫不耐烦。有时开个玩笑玩个梗说个土味情话也完全能理解,总之是十分聊得来。

以下节选几段对话。


微凉薄荷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这个太沙雕了8

微凉薄荷糖♡:[网页链接]

闻骤如霜:233333

闻骤如霜:今日份快乐源泉get√

/

微凉薄荷糖♡:来直面我的拷问吧!冬天到了喝点什么

闻骤如霜:呵护你

微凉薄荷糖♡:冬有板栗夏有芒果四季有什么?

闻骤如霜:四季有你

微凉薄荷糖♡:???你小子你作弊吧还是百度了

闻骤如霜:啊……最近有挺多女生问我这些的,就百度了一下

微凉薄荷糖♡:……打扰了

/

闻骤如霜:其实我觉得刚刚那次你幻影无形剑放早了,晚三秒左右放效果会好一些

微凉薄荷糖♡:果然你也这么觉得吧?我估计要是晚三秒放可以争取七秒,没准就能把记录给破了

闻骤如霜:没事,才下了两次,还有一次机会,接着打?

微凉薄荷糖♡:走吧,抓紧时间!

……


这么聊了几个月,两个人关系是越来越好。甚至有一次黄少天学校组织出去春游,他心血来潮说要给对方寄张明信片,两个人便交换了姓名和地址。当然,都是给的自己学校的地址。不过对方是报了自己真实的姓名,喻文州。黄少天思前想后,报了个“黄少恬”的假名上去。

虽说有点对不起喻文州……但是黄少天现在的想法是能瞒则瞒。

其实啊,要是坦白,说不定还能和他做个好基友什么的。黄少天想着,突然有点后悔,不过他也不敢坦白了,万一人一生气,回头就把你删了。

算了不想这么多了。黄少天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登上QQ,发现闻骤如霜在线。

微凉薄荷糖♡: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闻骤如霜:在的。

微凉薄荷糖♡:今晚上游戏不

闻骤如霜:上,一起?

微凉薄荷糖♡:诶我就等你这句呢!我们现在等人,人齐了叫你

闻骤如霜:可以。

闻骤如霜:你现在在做什么?

微凉薄荷糖♡:等舍友回来呢,他拿快递去了,唉你我估计你也是直男肯定不知道,最近不是准备要过圣诞吗?

闻骤如霜:我记着呢,我们舍友也天天在我耳边叨叨

微凉薄荷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舍友在暗示你给他买礼物啊!

微凉薄荷糖♡:像我这样的直男都懂好吧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微凉薄荷糖♡:我手误!是直女!


我靠!消息一发出去,黄少天就吓得赶紧爆手速撤回。

闻骤如霜:放心我明白的^_^

微凉薄荷糖♡:其实要按我说,现在的人啊就恨不得把什么节都过成情人节,礼物送来送去的,整个宿舍就我没有人送礼物好吗!太欺负单身狗了,强烈diss他们

闻骤如霜:你没对象?

微凉薄荷糖♡:我还是学生,学习重要!要什么对象!

微凉薄荷糖♡:好吧其实还挺想要的,来段网恋也行啊!唉我这种优质股居然到现在也没人找,沙雕网友们也太不识货了吧

闻骤如霜:不是啊,我们区还挺多人想要搭讪你的,你大概没关注他们吧


拜托我要搭讪的是妹子啊!妹子!一个个大老爷们的搭讪我一点都不想要好吗!黄少天在心里咆哮着,脑子飞速思考这道题该怎么答。


微凉薄荷糖♡:那些菜鸡,连单挑都比不过我,还恋什么,比起他们我还不如和你网恋呢


屏幕那端,喻文州打字的手顿了一下。心里突然生出一个念头,莫名其妙,却又很强烈,在他心中不断膨胀,鼓促着他这样做。

犹豫再三,他敲下几个字。


闻骤如霜:嗯,可以。

微凉薄荷糖♡:???????????

微凉薄荷糖♡:吓???

闻骤如霜:尽管那只是一场误会,可是我还是想问问你。

闻骤如霜:你记不记得在游戏里给你发的第一条消息称呼是什么啊

“黄少你没事吧!怎么坐椅子上都能摔下来啊你!”徐景熙被巨大的响声吓了一跳,过来想要扶黄少天。

后者摆摆手从地上爬起来,尴尬地打着哈哈:“没事没事,这椅子它……螺丝有点松,有空得修修。”



闻骤如霜:你别放心上,刚开玩笑的hhh

微凉薄荷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啊,我肚子都笑疼了:)


屁股也很疼!黄少天恨恨地想着,打算也来一出语出惊人,扳回一城。


微凉薄荷糖♡:还有,刚才那事,我同意了

闻骤如霜:什么事

微凉薄荷糖♡:你好好回忆一下是什么事,难道我还要给你复述一次?

微凉薄荷糖♡:[你看着我的40m大刀说话]jpg.

闻骤如霜:不需要,记起来了

微凉薄荷糖♡:虽然是算网恋了可是我还是要警告你,不许叫我那两个字!

闻骤如霜:有很多个两个字的称呼啊,比如老婆夫人媳妇太太,你要说清楚是哪两个字哦

微凉薄荷糖♡:老婆夫人媳妇太太

闻骤如霜:嗯?

微凉薄荷糖♡:这些!都不许叫!


……

“妈,我都和您说过了我在学校真的够吃的,学校伙食很好没饿着您儿子,不用特地给我来送汤的。”黄少天无奈地说,“行了我现在去门卫室拿啊,您放心我一定喝完,不会糟蹋您心血的。”


挂了电话,黄少天走到门卫室,探头对里面正在看报纸的值班员喊了句:“王叔!是我,高二三班黄少天!”

“哦,是少天啊,来拿你妈妈给你送的东西吧。”王叔了然,转身去拿保温壶,边笑着说:“来你在那登记本上签个字就拿走吧。”


黄少天一边签字,一边听见王叔说:“最近有个快递都放这几天了也没人拿,只写了名字没写班级,开了广播了叫人也没用,不知道谁的,大概寄错了吧。”

“哦?还有这事?”黄少天顺口说着,“上面收件人写的谁啊?直接找她不就成了。”


“我想想,好像叫黄少恬?诶你别说这名字和你挺像啊!你认识这人吗?”王叔说。


黄少天手一抖,“天”字的一横硬生生写歪了。


“那个……我认识她!这我表妹呢,她念那初中离这不远,大概寄错学校了,我给她拿回去。”黄少天随口扯了个谎,一手抱着快递一手提着保温壶闪了。


回到宿舍,全部人齐齐把目光锁定黄少天,手里的保温壶。


“你们这群人还兄弟呢,这是什么塑料兄弟情啊只有有吃的时候才这么热情。”黄少天表示鄙视,把保温壶放在桌子上,“我妈煲多了,你们自己分,对了鸡腿我的不准抢啊!”


李远眼尖,看到了黄少天手上还拿着个快递,“诶,黄少你买了什么啊,还是某个暗恋你的小女生寄的?”


“干嘛干嘛干嘛!我这么帅别人给我送礼物很正常的吧,话说这么八卦干嘛喝你们的汤去!”黄少天打发完他们,爬上位于上铺的床,背对正在抢另一只鸡腿的一群人,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快递。


是手套啊。


宝蓝色的,只有一些简单的花纹,挺中性的款式,他一个大男生戴也不会奇怪。黄少天挺庆幸喻文州没有直男审美给他寄个粉红色萌妹手套。

黄少天在盒底还发现了一张贺卡,一打开,上面只有“圣诞快乐”四个字,字迹行云流水,很是好看。

署名是一条简笔画的小鱼。

黄少天突然想起来那时和喻文州开玩笑,说没有人给自己寄圣诞礼物的事。


这个家伙,不会真的上心了吧。

嘴角突然勾了起来,反应过来后黄少天立马把那点弧度压了下去。


不行啊!网恋这事本来就是假的,甚至,这一开始就不过只是个玩笑而已……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人家的,黄少天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打开QQ。

微凉薄荷糖♡: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闻骤如霜:收到了?我还担心能不能寄到呢,现在放心了www

微凉薄荷糖♡:23333你能不能给sf快递一点信任啊。还有那个,对不起啊,我没给你送礼物,不过你放心我明天就去买!

闻骤如霜:没关系,如果不方便不用特意去买。当然……你想要感谢我的话我不介意你表白一句

微凉薄荷糖♡:???

微凉薄荷糖♡:行呗表就表

微凉薄荷糖♡:我喜欢你

闻骤如霜:嗯,我也喜欢你

微凉薄荷糖♡:那……四个字这就把礼物抵消掉了?我好像不太厚道啊算了我还是补回来吧

闻骤如霜:真的不用。已经是很好的礼物了,我很开心

闻骤如霜:不说这个了,礼物还喜欢吗?

微凉薄荷糖♡:当然喜欢!不过现在还不是很冷,手套还用不着。不过还挺神奇的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种款式的?

闻骤如霜:我猜的而已,喜欢就好

微凉薄荷糖♡:我靠,猜得这么准,喻哥牛逼

闻骤如霜:过奖过奖[抱拳]jpg.

闻骤如霜:对了,我还有个消息要和你说w

微凉薄荷糖♡:怎么了?是好消息吗?

闻骤如霜:唔,我觉得应该算的吧

微凉薄荷糖♡:那就行说说说赶快说

闻骤如霜:因为我爸工作的缘故,我下个月要搬家,也准备转学

微凉薄荷糖♡:不是吧,都学期末了你才转?你学习不会受影响吗?

闻骤如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学习倒是没关系,我应付得来

微凉薄荷糖♡:那就好那就好。等等,所以好消息是?

闻骤如霜:我要转到你学校哦w


彼时黄少天正在喝汤,听到这话成功地把自己呛了个半死。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不顾其他人投过来的看傻子的眼神,黄少天抬手擦了擦嘴,赶紧抓起手机打字,只不过他的手都有点发抖。


微凉薄荷糖♡:你转到哪个班你知道吗?

闻骤如霜:高二三班。


有这么五个字,以前黄少天不懂,但他现在却懂了,大彻大悟了。

缘,妙不可言。


……


郑轩永远不会忘记那晚。


那个平凡无奇的十二月的晚上。


那声黄少天突然爆发出来的响彻整幢宿舍楼的“我靠!!!”。


tbc. ————————————————分割线

洛书有话要唠嗑:

大嘎猴是我洛书!上一篇我说过八月不更新的但是为什么我又更了呢?

是因为我延迟开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开心开了个新坑,喻黄的,打算两篇完结,但愿这次不会坑

然后悄咪咪剧透一句,其实文州早就猜到少天是男生啦!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ω・。)ノ♡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