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Nice to meet you.


- 身世不凡,其实是来自快乐星球的快乐王子。




你好我是江鹤行,前圈名洛书。

是鸽子也是咸鱼,综合来说大概是一只很咸的烤乳鸽。

现役jk,更新时间成迷。

主产全职粮,杂食(但是雷all向),写的文也挺杂,灵感来了啥类型都写。

另外还看:盗墓笔记/伪装学渣/默读/撒野/破云/破云2吞海/天涯客/嚣张/轻狂/全球高考,喜欢的我就会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而且杂食到我自己都害怕,so主页会比较混乱啥都有不喜请屏蔽。佛系混圈,不撕不黑,但全职是信仰和底线,触犯了立马变身暴躁老哥


《破云》是心头绝美爱情,严江我真的能磕一万年!!!《天涯客》是白月光,ball ball各位看看它吧呜呜呜呜呜呜,不好看我头断!

喜欢的东西有很多,喜欢的人也很多。而在lof认识到的大家都是我喜欢的人,很幸运在这里遇到了你们!

另外欢迎扩列:1252312129,我,沙雕本雕,哈哈怪本怪。有点话废,但是我超级好勾搭真的!扩了我你将喜提一个沙雕网友!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老公@喻文州,每天都比之前更喜欢他♡

喜欢一切温暖美好的事物,亦相信温柔的人终将被世界温柔以待。

最后。
谢谢一直喜欢我的你。

评论(2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