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鹤行是真的行

要做不动声色得到整个月亮的人。



🌙初心全职,主产全职粮,混迹原耽圈,其他看置顶靴靴合作。

🌙企鹅号1252312129,欢迎大嘎找我玩。加了不吃亏不上当喜提一个货真价实的沙雕网友!

【黑遍全联盟】记祖国花朵被作业以及全联盟一群不靠谱的人逼疯の全过程

*被暑假作业逼疯时所作,乱七八糟写了啥我也不知道
*ooc+私设注意
*一篇不怎么算黑遍的黑遍,严格来说是就黑 暑假作业 小卢

书页被微风轻轻吹动,刷啦刷啦地翻过一页又一页,穿白色T裇的少年抬手,轻轻地压住书页。他抬头,深邃的目光透过窗户,投向白白的云朵,蓝蓝的天空,大大的太阳,投向了更远的地方。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个屁。


g市的太阳尽情释放真我,今天的太阳和昨天一样甚至比昨天还大,热得和昨天一样恶心;然而比太阳更恶心的还有一样东西,而且恶心级别提升了八个度数都不止。


卢瀚文悲愤地扔下笔,带着积压在心底多日的压抑与愤怒,崩溃地骂了一句:“我去你妈的作业!”


卢瀚文希望他是鲁迅。


这样他就可以以笔为武器,给面前这堆大大咧咧瘫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向他敞露胸怀的暑假作业来一棍子。

怼它,怼它,怼它。


可惜你不是鲁迅啊,少年。


由于生活的无奈被迫认清的现实的卢瀚文十分忧愁,何以解忧,唯有嚎一嗓子。


“我去你妈的作业!”

这句话虽然简短,但字字泣血,情真意切,简直闻者伤心听者落泪。而这少年悲愤的控诉,感动人心,引人深思,让人不禁反思当下社会的现状,人情的冷暖。


“小孩子不能说脏话。”喻文州路过卢瀚文的书桌,把一杯牛奶放到他桌子上,顺口提醒道。


黄少天正坐在地毯上打游戏,“对啊小卢,放轻松,生活不止眼前的作业,还有函数方程组初中必备古诗一百首宾语从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氢氦锂铍硼。”


郑轩窝在沙发的另一端,看上去懒洋洋的,“黄少你这就背不下去了?基础不太行啊……真是压力山大。”


黄少天正在操控游戏手柄,百忙之中拿起一个抱枕扔到郑轩身上,“闭嘴吧你,说得你能背出来一样。”


“我怎么不能?后面是碳氮氧……然后是什么来着?”郑轩被砸中,边说边拿起抱枕打算砸回去。


喻文州扶额,“这是我家,你们要打去外面打,一会还不是我收拾。”说完爆发出最大的手速抢在郑轩扔出抱枕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战前把抱枕抢了回来。

“还有后面是氟氖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喻文州补充说。


卢瀚文捂住耳朵,试图把自己与外面残酷的世界隔绝开来,“我还只是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让我听到这个!”


“你初三迟早要学嘛,认清现实,早日康复,不是,早日面对,加油!”徐景熙说。


“我不愿面对。”卢瀚文低头看着桌子上的一堆作业,表示不愿面对这残酷的人生。


……


         【荣耀大声唠嗑小声逼逼群】

流云:我要fong了

流云:[作业图片]jpg.

沐雨橙风:太心疼了

风城烟雨:揉揉

流云:我忍不住了,我要实名diss  Li Hua

叶下红:Li Hua怎么你了?

索克萨尔:哦我想起来了,小卢你说的英语作文那个Li Hua吗

流云:是的orzzzzz

海无量:是他!那个我们从小学开始帮忙写作文写到高中的男人!

流云:哭了,Li Hua真的好恶心,比函数还恶心

流云:我还要帮他写信交友规划旅游行程写英语演讲稿编故事介绍中国传统节日当小导游!

独活:我仿佛感受到了小卢溢出屏幕的悲伤

百花缭乱:太痛心了,Li Hua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要学会独立了,不要总是依靠别人。要是连写作文这点小事都要别人帮你,还能指望你干什么大事呢,你以后怎么立足社会

流云:张前辈说得太好了!你懂我!

君莫笑:乐乐这番精彩的发言让我不禁联想起了我家巷子口的王大妈

百花缭乱:滚滚滚

迎风布阵:其实吧小卢,你要学会珍惜,学会用心感受写作业这个过程,这也是青春嘛。老夫是想感受也感受不来啊

海无量:这个好办,老魏你去买一本五三,狂刷一晚上,保证让你回到那个在题海里苦苦挣扎噩梦般的学生时代

百花缭乱:猥琐方你还挺有经验的样子?

君莫笑:看来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海无量:你去试试帮你的表弟写暑假作业,你也会很有故事:)

流云:!!!上天为我关上了学习的门,可我却打开了智慧的窗!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护你千日,用你一时,现在到了你帮助我的时候了

流云:[你懂我意思吧]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我觉得我不太懂

流云:是这样,黄少你要是帮我写一下作业,你放心就一科!你那照片,我保证不和别人传出去!

流云:[小猫卖萌]jpg.

夜雨声烦:啧啧啧不得了,小卢你还学会威胁人了啊

夜雨声烦:可是!我告诉你这件事免谈!你以为本剑圣是那么容易就屈服的人吗很显然我不是!而且这样会让你养成不动脑思考已经懒惰的坏习惯,为了我们蓝雨光辉的明天祖国辉煌的未来,我是绝对不会帮助你的!


……


“就抄第一到第五单元是吧,我可告诉你啊多一个字母我都不给你抄。”黄少天拿着笔,边抄边再次确认。


真香。

黄少天,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在卢瀚文问“有谁要看黄少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私聊我”之后,亲自验证了一下真香定律的正确性。


“你小子够狠,下次我可得让我妈把我相本收好了,给你们这帮没良心的看到还得了。”黄少天抱怨道。


“不是黄少你自己没收好掉出来了嘛,能怪谁。”卢瀚文坐在他旁边,一边与语文试卷激战三百回合一边回答。


“这事我不怪你,问题是你看到就算了你还拍照!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奸诈啊!”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


喻文州走过来,一把抽走了黄少天手里的笔,“我认为少天你说得很对,我们不应该让瀚文养成不动脑和懒惰的坏习惯。”


郑轩等人坐在一边淡定当吃瓜群众,宋晓还从李远那抓了一把瓜子,看戏一样看着这边的战况。


卢瀚文一张小脸顿时垮了下来,十分无奈,“队长……”

黄少天振臂高呼:“我就知道队长最公道!耶耶耶耶耶耶耶!小卢这下你就别想压我啦乖乖写作业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神色淡定,“瀚文你继续写作业,有空就把你刚才说的那照片发我一下。”


黄少天:??????

黄少天:人情冷漠,告辞。


……


再回到群里,话题已经从黄少天女装变成了追忆青春。


        【荣耀大声唠嗑小声逼逼群】

百花缭乱:说到青春吧,我印象最深的除了隔壁班暗恋的那个女孩子,就是考试了

君莫笑:你还早恋呢,有出息啊

百花缭乱:滚蛋,说得自己没有初恋似的

君莫笑:抱歉啊,我初恋献给荣耀女神了

海无量:说出来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初恋我还真没有

迎风布阵:那我肯定不信

海无量:滚,信不信由你。不过说到考试吧,我还真有那么一段听奇葩的经历

海无量:有次考试,和我们班上一个差生分到一个考场,他坐我旁边,你们别吐槽我啊,我当然知道自己成绩也不好但是我起码也没他差

沐雨橙风:然后呢?

海无量:其实我和他本身也相安无事,偏偏他这人吧有个毛病,做题目的时候喜欢哼歌

王不留行:?什么歌

海无量:这样吧我给你们现场模仿一段,连元素周期表我都忘光了,然而我至今还记得他当时唱的啥

海无量:sin不该让cos流泪,至少我尽力而为;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S极指向N级

君莫笑:不知为什么,但是此处我很想@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好的,那就由我来为大家献唱一首!

包子入侵:等下哈,我一会发语音

海无量:我靠老魏你快去制止他

迎风布阵:怎么这么没义气,一起啊

海无量:废个屁的话啊走啊

流云:队长,那我可以问一下作业吗?

索克萨尔:这个没问题,如果他们能帮你解答的话

百花缭乱:没事小卢你问吧,反正我也不会

君莫笑:没事小卢你问吧,反正小安和罗辑也不在线

流云:没关系的,我们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

流云:好的首先我们先上一道英语阅读!前辈们接招吧!

流云:[题目图片]jpg.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逢山鬼泣:……

海无量:别“……”了不会就直说

百花缭乱:挺狂啊,你会?

海无量:我会个ball ball

君莫笑:不错,你还会ball这个单词呢,值得表扬👍

王不留行:我还能用流利的英语说“very good”呢

百花缭乱:虽然我也不怎么会英语,但是我也能用流利的英语说“good bye” “good morning”,我还能反过来说“拜得古” “宁猫古”,我还能中文夹着英文,比如o几把k

海无量:👍👍

王不留行:群里一群英语鬼才

逢山鬼泣:说回正题,确认过眼神,是我不认识的文

百花缭乱:最熟悉的陌生文

夜雨声烦:还文呢,就是拆开一个一个单词你们也看不懂

逢山鬼泣:扎心了

百花缭乱:语言过于真实,举报了

海无量:读书时候的我,一个暑假过去,我能认识并且熟记的几个单词就只有 first blood、doublekill、triplekill

海无量:现在的我进步了,我还记得glory

流云:这篇阅读的选择真的好难啊,我一个也选不出来!!

夜雨声烦:原来是选择啊小卢你怎么不早说,这就好办了嘛

沐雨橙风:我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百花缭乱: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的预感并没有错

夜雨声烦:来everybody和我念!药药药,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长短不一选择B,参差不齐就选D,同长为A,同短为C,this is my freestyle and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索克萨尔:少天唱得很好,鼓掌👏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王杰希:你们蓝雨已经高级到可以从文字里听出歌声了???

百花缭乱:心疼,黄少天平时都对你们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没,少天边打字边唱……我们就坐他边上想不听到都难

君莫笑:黄少天,集打字机与录音机于一体的神奇男人

夜雨声烦:直走100米然后左转,看到那里的门了吗:)

君莫笑:你说什么,我眼睛聋了

夜雨声烦:[我的40m大刀已经蠢蠢欲动了,我允许你先跑39m]jpg.


……


卢瀚文望着面前的一堆作业,痛苦地抱住了头。


自己为什么要对他们抱有期望!


他和面前的英语阅读深情对视,企图和它进行一场灵魂的交流。他惊奇地发现,那一串串在扭曲而又陌生像裹脚布一样又长又臭的英语单词,在眼前跳跃着,变换着,变成了他最为熟悉的模样……


first blood、doublekill、triplekill、glory…


卢瀚文合上卷子。

我只是一朵单纯天真可爱的祖国花朵,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


我去你妈的作业!

这是在卢瀚文打开作业帮时,想的最后一句话。


果然,何以解忧,唯有作业帮。

——————————————分割线

洛书有话要唠嗑:

旁友们,注意啊今天8.18了!你们写完作业了吗!

反正我是没写完。

咳咳没写完的要快点肝作业了啊,如果已经开学的,那就……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另外八月不会有更新了,我开学就是初三党了以后的更新大概也会……你们懂的。尽量月更吧orz。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75)

热度(4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